清蓝

肖根深度中毒患者、磕上李枖原,能磕三生三世/爱心、润景赛高、二小姐一生推

【原创渣文】【慎入】【Ending And Begining】第二章

第二天晚8点,木豆酒吧。

“特里克你说的那2个知道异种的人怎么还没来?”波放下酒杯,不耐烦的抱怨着。

“波…”特里克无奈的揉了揉脸,开口准备劝波耐心一点,但有人出声打断了他的话,“你还真是急躁啊,淫妖。”

波迅速转身看向说话的人,她眯起眼,“你怎么知道我是谁?我确定我们从未见过。”

“你和我朋友描述中的一样,急躁,自大,还很愚蠢。”娜塔莎看着玛丽亚微微皱眉,她刚刚说的和劳伦所描述的完全相反,你这是在为劳伦报不平?还是在任务中?玛丽亚,这可不像你…

“什么朋友?谁?”波的眼里亮起蓝色的弧光,在脑海中快速搜寻着可疑对象,会这样描述她的人…好吧还是挺多的,莫瑞根?她的可能性倒是蛮大的,但是她怎么会和人类是朋友呢?人类…波的脑中突然闪现一个金发女人的身影,不,不可能,她不会的。波狠狠地摇了摇头。

“无可奉告。该谈正事了。”玛丽亚冷冷的说。

“好了,让我们进入正题吧。”特里克拍着波的肩,示意她冷静下来,“莫斯·艾德是黑暗派异种,3个月前突然失踪,我们也在找他。我们追查到他最近一次出现在魁北克。”

“我们一直在追查一个名叫九头蛇的组织,6个月前我们查出莫斯·艾德是这个组织的老大,然后开始追查他,直到3个月前,我们只差一步就能找到他了,但他突然人间蒸发了。后来我的朋友分析出他的来历,建议我们到这儿来试试。”玛丽亚顿了顿,“你说你们查到他最近到过魁北克,消息可靠吗?”

“你们既然知道我们是异种,那么应该也知道我们的能力强于人类,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。”

“那么,我希望我们能合作。”


PS:我错了上章竟然把副局名字打错了...【副局别打我嗷...我真是你的真爱粉嗷...】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