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蓝

肖根深度中毒患者、磕上李枖原,能磕三生三世/爱心、润景赛高、二小姐一生推

【原创渣文】【慎入】【Ending And Begining】

呜...贴吧也发了份,既然是试水,那就索性一起上来试试水温吧~

全架空!AU! OOC!

背景设定:
LG第三季结尾,劳伦被泰夫强制注射有着FAE基因的药剂,幸运地活了下来,遇到玛利亚然后加入神盾局。
泰夫走原剧情被戴森杀死,戴森说出了真相,波一直在寻找劳伦。
波的父亲就是九头蛇的幕后BOSS。
神盾局时间在美队2之后,神盾局还存在,在追查九头蛇的余党。

CP设定:
主CP:doccubus,希寡
辅CP:劳伦&玛利亚,劳伦&莫女王,劳伦&肯吉·····
注:辅CP就是友达以上,最多暧昧几下

PS: 本文以劳伦为中心,剧情纯属虚构乱写,文笔渣慎入!!!

PPS:发个开头上了试试水温,要是有冒犯到任何CP党的地方请各位见谅并告知我,我立刻删文【别打脸就行】

PPPS:我是坚定的劳伦党和希寡党(只是最近在教主大人的带领下对邪教兴趣渐浓厚而已)


今晚木豆酒吧来了2个陌生的客人,特里克认识每个来酒吧的异种,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2个人。没错,这2个新客人是人类。奇怪的是他从那个红发矮个子的人类身上感觉到了一些别的东西,但她又确确实实是人类,这让他困惑了。
“嘿,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个酒吧的?”特里克把2杯啤酒分别放到她们面前,示意这是免费的。
“难道这个酒吧有什么特殊规定吗?比如,普通人不能进之类的?”红发女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特里克突然有种被看穿的感觉,他决定透露一点点,希望能让她们赶紧离开,“确实如此,这个酒吧很特别,会知道这个酒吧的只有···”
“异种。”特里克惊讶地转头看向黑发女人,“我们知道异种的存在,事实上,我们正是为此而来,我们发现一个我们一直追查的组织是由一个异种建立的,一个朋友告诉我们可以来这里打听打听。”黑发女人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“朋友?”特里克瞬间想到了劳伦,医生在泰夫事件之后就一直不知所踪,在戴森说出真相后大家都很担心她,特别是波,“什么朋友?她叫什么?她怎么样?”
“无可奉告。”黑发女人冷冷地说,她把一张照片放到桌上,“我们在找这个异种,他能帮我们找到九头蛇的基地。”
“莫斯·艾德!”特里克很快就镇定下来,“那么我希望明晚8点你们能再过来,我们需要好好的谈一谈。”
“好的。”黑发女人爽快地同意了,她们起身朝门口走去。
“你们那个朋友也会来吗?”特里克忍不住问道。
可是她们连头都没回,只是略微顿了顿,就走出了酒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“玛利亚,你应该告诉他的。”
“她不想。”
“你其实也清楚这样做对她最好吧?”
“是…但她不让我说我就不会说,况且,她总是要过来的。事情比我们想象的复杂。”
“好吧,那就让劳伦自己解决吧~”
“嗯,明晚谈完之后我会call她的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5)